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 首页  本刊简介  编委会  出版标准  写作规范  投稿指南  联系我们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本刊简介>>学报简介>>正文
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简介
2016-12-19 15:40   审核人:

 

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是河南省教育厅主管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。2002年,学报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公开发行,国内统一刊号:CN 41-1330/Z,国际标准刊号:ISSN 1671-7864,现为双月刊。学报办刊宗旨: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,以马克思、列宁主义、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、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,深入贯彻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,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有关科技、出版的路线、方针和政策,贯彻“百花齐放,百家争鸣”的方针,传播优秀科技文化,反映最新教学、科研成果,促进科技文化交流,宣传职业教育方面的新经验、新理论、新技术、新成果,为学院的教育教学、科研工作服务,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。

本刊坚持传承学院文脉、搭建学术平台、传播学术成果、守望学术道德 的办刊理念,力求体现高职教育教学“前沿”、“实用”特色,注重发表具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教学科研论文和成果,尤其是具有较高应用价值的文稿。

本刊为“中国期刊协会”会员单位、“中国人文社科学报学会”会员单位,被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(全文版)》、《中国核心期刊(遴选)数据库》收录,加入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、中国期刊网、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、万方数据库—数字化期刊群、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等重要数据库。本刊获全国首届《CAJ—CD规范》执行优秀期刊奖,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优秀学报。

关闭窗口

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(双月刊,2002年创刊)

主管单位:河南省教育厅  主办单位: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  出版地:河南·漯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