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 首页  本刊简介  编委会  出版标准  写作规范  投稿指南  联系我们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写作规范>>题目>>正文
题目的写作规范
2016-12-21 09:34   审核人:

     题目的写作规范          

1题目应简明、具体、确切,能够概括出文章要旨,字数不超过20字,题名中应避免使用非公知共用的缩略语、字符、代号以及结构式和公式,且符合编制题录、索引和检索的有关原则,有助于选择关键词。  

2.如系多位作者,且属于不同单位,则在作者姓名右上角处分别用阿拉伯数字“1、2、3……”用上标方式标上序号(同一单位为一个序号),并在下边括号中作者单位前作对应标示。作者之间用逗号隔开,不同作者单位信息之间用分号隔开。  

格式示例:  

真空制盐污染治理技术改造工程实例分析    

(三号黑体,1.5倍行距)    

潘喜平1,洪建功 2,李婉茹1(四号楷体,单倍行距)    

1.漯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, 河南 漯河462000;2.漯河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,河南 漯河 462000  

   

(五号仿宋,单倍行距)    

   

关闭窗口

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(双月刊,2002年创刊)

主管单位:河南省教育厅  主办单位: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  出版地:河南·漯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