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 首页  本刊简介  编委会  出版标准  写作规范  投稿指南  联系我们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本刊关于防止投稿诈骗的声明
2016-12-30 15:59   审核人:

 

本刊关于防止投稿诈骗的声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近期,有不法分子冒用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编辑部的名义进行组稿及出版活动,收取版面费,欺诈投稿人。为保护投稿人的利益,维护本刊的良好声誉,特郑重声明如下:  

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编辑部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收取费用,也从未委托其他网站、机构或个人进行代写、代发、组稿,也没有在任何地区设置代理机构。  

本刊官方网站:http://xb.lhvtc.edu.cn,投稿信箱:lhzyxb@126.com,编辑部联系电话:0395-5983568,编辑部办公地址: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,邮编:462000  

以上声明,请读者相互转告,若接到不明信息时请提高警惕,并及时与我刊编辑部取得联系,核实情况,以免上当受骗。  

   

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编辑部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-12-30  

   

   

关闭窗口

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(双月刊,2002年创刊)

主管单位:河南省教育厅  主办单位: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  出版地:河南·漯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