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 首页  本刊简介  编委会  出版标准  写作规范  投稿指南  联系我们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写作规范>>图表格式及其它部分>>正文
基金项目及作者简介的标准规范
2016-12-29 17:06   审核人:

基金项目、作者简介  

   基金项目列于文章首页末尾。包括项目类别、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,基金项目名称应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正式名称填写;牵涉多个基金项目时,依次列出,之间用分号隔开。  

本刊规定作者简介中只标注第一作者简介,标注格式为:姓名(出生年份—),性别,民族,籍贯,职称,研究方向或主要从事的研究工作。如有通信作者,则标注于第一作者下方,标注格式为:姓名(出生年份—),性别,职称。  

    文章末页请提供第一作者及通信作者的电子邮箱、联系电话及详细通信地址、邮编,方便编辑与作者沟通稿件修改事宜。  

   

   

关闭窗口

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(双月刊,2002年创刊)

主管单位:河南省教育厅  主办单位: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  出版地:河南·漯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