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 首页  本刊简介  编委会  出版标准  写作规范  投稿指南  联系我们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写作规范>>图表格式及其它部分>>正文
中图分类号的标准规范
2016-12-29 17:08   审核人:

中图分类号        

1.中图分类号,是指采用《中国图书馆分类法》对科技文献进行主题分析,并依照文献内容的学科属性和特征,分门别类地组织文献,所获取的分类代号。  

2.中图分类号采用《中国图书馆分类法》(第五版)进行分类。一般文章标识1个分类号,多个主题的可标识2~3个;主分类号排在第一位,分类号之间用分号隔开。每篇文章应标识一个文献标识码,排在中图分类号之后。本刊论文的文献标识码有3个:A为理论与应用研究学术论文(包括综述报告);B为实用性技术成果报告;C为业务指导与技术管理性文章(包括领导讲话、特约评论等)。  

格式示例:  

中图分类号:TV213.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献标识码:A(5号黑体,单倍行距)  

   

关闭窗口

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(双月刊,2002年创刊)

主管单位:河南省教育厅  主办单位: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  出版地:河南·漯河